迷你彩色摺疊「情話機」
小巧輕盈的 XG766「情話機」,是專為情話綿綿的情人們所推出的超輕巧彩色摺疊手機!僅重 66 公克的小巧輕盈外型,配上兩種外殼顏色,粉玫瑰及銀俠客,為戀愛中的情侶提供雙雙對對情侶機款。XG 766 介紹圖片

巴洛克藝術風
外殼採用獨特的巴洛克藝術風造型,在不加修飾的方正機身線條的襯托上,展現出歐洲超凡風味的絕佳質感。整體設計高雅出眾,配上來電顯示綠色、藍色、海藍色三彩燈,耀眼閃亮。

創新投影式灰階螢幕 仿彩色效果
眼尖的你是否發現 XG766 與 XG722 十分相似?其實 XG766 就是 XG722 的改版機款。不同的是新款手機採用獨創的投影式螢幕,將原本灰階外螢幕加上彩色背版,使來電顯示時,具有仿彩色螢幕的效果,明亮又好看。

40 和弦動感鈴音
愛情的鈴聲,就是要這麼悅耳動聽!XG766 內建 30 首動人和弦音樂,或流行、或動感、或古典、或現代,可供你隨時依照戀愛心情,時時變化。此外,還可下載或自編 3 首音樂。

XG 玩樂天堂網站 免費下載
購買 XG 系列手機, 可以免費獲得 XG 玩樂天堂網站 300 點玩樂點數!XG 玩樂天堂網站 www.xg.com.tw 提供圖鈴及 JAVA 遊戲下載、最誘人的自拍美人、以及行動相簿。◎ XG 766 於 2004 年 6 月上市,建議售價 7900 元,全配銷售包內含電池 2 顆、光碟、旅充、座充。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