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網四頻免插卡
號稱雙網四頻的 BenQ P50,實現使用者行動通訊無阻礙的夢想,內建 WiFi 的 P50 不需插卡就能進行無線傳輸,同時也支援 GPRS、藍芽、紅外線、及 USB,有線無線都能通。此外,P50 同時也是一支紅外線遙控器,能夠遙控具有紅外線的家用電器,像是電視、DVD、冷氣、音響等,方便使用者的生活機能。BenQ P50 介紹圖片

PDA 商務機種
BenQ P50 除了免插卡就上網的優點之外,它同時也內建 MSN 及 Skype,即時在線上與麻吉聊天。P50 是 BenQ 首款內建 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統的 PDA,手機下方模擬電腦鍵盤的按鍵,可輕鬆輸入網址、單字。屬於商務型手機的 P50,有一項貼心的電池鎖設計,預防手機因電池鬆脫掉落,而使得資料遺失。

兼具影音功能
不只擁有商務處理的功能,BenQ P50 在多媒體影音方面也非常注重,內建了 130 萬畫素的相機,支援無限時數的錄影,搭配上 2.83 吋的 TFT 螢幕,畫質更顯清晰、畫面往前後左右延伸。有了影像的部份,P50 在聲音方面,具有播放 MP3 功能,也支援 MP3 鈴聲,可透過多種傳輸方式來上傳或下載。◎ BenQ P50 於 2005 年 6 月 9 日上市,建議售價 21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BenQ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