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手機 輕鬆擁有
從外型及配色上看來,M300 休閒運動氣息濃厚,曲線中性,鍵盤以簡單大方為主,手機側身的顆粒邊條也頗為獨特。這款入門級的彩色照相手機,內建相機為 10 萬畫素,鏡頭與自拍鏡一體成型的設計在機背上,拍照取景粉 Easy。

藍、白二色的 M300,主螢幕為 6 萬 5 千色 CSTN-LCD,解析度可達 128 x 128 pixels,擁有 16 和弦鈴聲、支援 MMS 多媒體簡訊、WAP / GPRS 無線上網等功能,以平價機種來說,表現在水準之內。

螢幕表現直逼 TFT
M300 擁有 6 萬 5 千色的彩色 CSTN 螢幕,並支援全透視微反射技術(Transmissive Micro Reflectance),亮度更亮,色彩更飽和,色彩呈現效果直逼 TFT。此外,M300 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按鍵,利用超大按鍵設計,讓消費者操作順手不按錯,年紀大的阿公阿嬤也適用喔!◎ BenQ M300 於 2004 年 7 月上市,建議售價 6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8-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BenQ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