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100 加強版
Nokia 3120 可說是 Nokia 3100 的改版,在功能上幾乎相同,主要的差異在外型上。Nokia 3120 將機身上 EL 燈光改為鉻金屬外框,並且將按鍵加大,更添科技感。Nokia 3120 介紹圖片

玩樂系列,體積最小
比起 Nokia 三系列的其它入門手機,Nokia 3120 以 84 克的輕巧重量及瘦短身軀,贏得三系列最小手機的美譽。手機小歸小,該有的還是少不了,除了為三頻機種外,另擁有 4096 色彩色、128 x 128 像素的螢幕。

動畫螢幕保護、XHTML 瀏覽器
Nokia 3120 內建動畫螢幕保護程式,在手機不使用時,還可以享受多彩繽紛的動畫效果。另採用 XHTML 瀏覽器,讓使用者上網瀏覽網頁時,能享受更精彩畫面。

可外接數位相機
與 Nokia 3100 相同,Nokia 3120 可外接「諾基亞趣味相機」,內建閃光燈,最大解析度達 30 萬像素,可拍攝 640 X 480 像素的 VGA 解析度照片,內建 8MB 記憶體,電源來自二顆四號 (AAA) 電池,不須手機也可以單獨使用。拍攝時還可以選擇畫質高低,並依畫質不同大約可儲存 50 張照片左右。另外還有 10 秒自拍計時、閃光燈補光功能等。若要下載到手機還可透過 POP-port 接頭,下載到相容的手機中欣賞。

可外接收音機耳機
透過 POP-port 接頭使用手機電源,結合了 FM 收音機及免持聽筒功能,讓沒有內建 FM 收音機的手機,也可以順利收聽廣播。「諾基亞收音機耳機」在來電或結束通話時時,還會自動切換成收音機或免持聽筒。◎ Nokia 3120 於 2004 年 4 月 29 日上市,建議售價 6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4-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