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在 2004 德國漢諾威 CeBIT 展中,全球同步發表 9 款新手機,其中包括一款獨特的滑蓋式機種 Samsun SGH-E800,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支援連拍功能。E800 於 10 月份在台灣上市,型號為 Samsung SGH-E808。Samsung SGH-E808 介紹圖片

超靈巧半自動滑蓋設計
全新 Samsung E808 滑蓋手機象徵 Samsung 手機正式邁入滑蓋式手機的新世紀。精巧細緻的機身,不管位於任何場合中,只要輕輕開啟 E808,即刻成為矚目的焦點。半自動滑蓋設計,只要輕輕一推,滑蓋便輕巧又平順地向上升起讓您永遠走在時尚與品味的尖端!

時尚雙色內建相機手機
比起 D418 較適合男性手掌的大機身,SGH-E808 只有 86 公克,實在輕巧多了,這讓小手的女性朋友也能享有適合自己手型的三星手機。E808 不僅外型輕薄,還擁有雙色烤漆外型,相當具時尚感。內建有 VGA 相機、寬大螢幕、64 和絃鈴聲與多種輕易操作的功能,例如來電大頭貼。E808 並擁有自拍鏡,可讓消費者隨時自拍。

免持揚聲器 輕鬆談天說地
E808 具備全新的「清晰話音」功能,你可以自動調節對方的通話音量,省去手動調節的麻煩。而 E808 更棒的功能還有免持揚聲器,它能夠自動過濾免提通話時的回音及環境噪音。只要插上免持揚聲器,通話時你會發現,它的效果竟然和一般手機通話的品質一樣優,你可以和身邊的朋友共同分享清晰的通話內容,大伙你一言我一語,輕輕鬆鬆聊個過癮吧!

超強大 22.5 MB 記憶體讓你安心存
內建共 22.5 MB 的 E808,足夠供應照片的存放、鈴聲以及待機桌布的下載。讓愛拍愛下載的你,可以放心儲存!18.5MB 可儲存圖片、鈴聲;3MB 提供遊戲儲存;共可存儲約 260 張圖片 ( VGA + 超精細 ) 及 30 款遊戲。◎ Samsung E808 於 2004 年 10 月上市,建議售價 17500 元。Samsung E808 粉紅、深藍色版於 2004 年 12 月上市,建議售價 16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