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彩螢幕內外藏玄機
上蓋有龍圖騰的 Amoi DA6,搶眼的外型散發出濃濃的中國風味。更炫的是 26 萬色的高彩螢幕,可以作 180 度的旋轉,自拍時轉向自己即可當成自拍鏡使用。外殼上的 LOGO 也暗藏玄機,會發出訊號燈,具有提示作用。

首款內建相機手機
Amoi DA6 是御立集團引進 Amoi 品牌中的首款內建相機手機,相機採用 CMOS 鏡頭、30 萬畫素,拍照後可存在 5MB 動態記憶體裡、或是直接設為桌布、當成來電大頭貼。Amoi DA6 並內建閃光燈,拍照時具有補足光線的效果。

貼心通話功能
Amoi DA6 擁有 46 首 40 和弦鈴聲,且還可下載,讓來電鈴聲永保新鮮不落伍。來電防火牆功能,可幫助先過濾不當來電,增加來電通話的安全性。除此之外,還有許多貼心的好用功能,像是通話中可以雙向錄音、可存上高達 750 組的名片式通訊錄、SIM 卡與手機的電話本還可相互拷貝等。

內建流行歌曲卡拉 OK
Amoi DA6 內建歡唱卡拉 OK 功能,共有 2 首流行歌曲,分別是莫文蔚「盛夏的果實」、陶晶瑩「姊姊妹妹站起來」。此外,還可下載 3 首好聽歌曲,大聲歌唱。

趣味生物鐘
除了增加生活情趣的卡拉 OK 之外,Amoi DA6 也為使用者加入了生物鐘功能,讓情緒易波動的您,隨時了解自我情緒指數,時時作好心裡準備。另一項獨特的生肖功能,則是提供出生年份的查詢。◎ Amoi DA6 預計於 2004 年 6 月上市,標準銷售包內含鋰電 2 個、耳機、旅充、座充、皮套,但是最後並沒有引進台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