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迷你的智慧型貝殼照相手機
手機大戰,持續發燒!不同於往年固定會在三月德國 CeBIT 展才會發佈新機訊息,松下今年特別提前在二月於坎城舉辦的 3GSM 世界論壇中,發佈這款 2004 年旗艦商品~ X700。Panasonic X700 介紹圖片

Panasonic X700 是松下第一款採用 Symbian 作業系統的手機,也是松下進軍智慧型手機 (SmartPhone) 的處女作。由於 Symbian 系統的開放性,X700 將可更容易擴充任何應用程式,松下甚至直接在手機內先行安裝 Word、PowerPoint、Excel 等軟體,方便使用者能夠瀏覽、編輯這些常用的 PC 檔案。除此之外,X700 也是松下第一款具備語音辨識能力的手機,X700 允許使用者可直接透過語音來操作手機或是撥出電話,並不需事先錄音備份取樣。

Panasonic X700 介紹圖片外接 miniSD 卡 記憶容量無限擴充
專為手機而設計的 miniSD 記憶卡,其尺寸只有傳統 SD 記憶卡的 40%,功能表現卻完全相同。當初開發這項商品的目的,主要是考量到手機體積日益縮小,必須專為手機開發一種體積小、相容性佳的擴充記憶卡。而 X700 正是松下第一款支援 miniSD 記憶卡的手機,可讓使用者輕鬆儲存所拍攝的照片或是影片,並與其他支援 miniSD 的相容裝置互通。而如果是再透過 miniSD 轉接卡,將可與 PC 或是其他裝置進行檔案傳輸複製,十分便利。目前松下已開發出三種 miniSD 記憶卡,容量分別是 32MB、64MB 以及 128MB。

外型及多媒體功能與 X70 頗為相似
雖然 X700 的詳細功能規格並未完全確定,但是光從外型上來看,其實可看出與 X70 有濃厚的血緣關係了。外觀部分,機身顏色以及相機位置,其實都與 X70 頗為相似。在多媒體功能方面,X700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可錄製及播放 3GP 或 MPEG4 影片,是明顯的改良提昇之處,其他的功能包括內建藍芽、支援 MMS/JAVA 等等,則是完全保留自 X70 的優良血統。◎ Panasonic X700 於 2004 年 12 月 23 日上市,建議售價 18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1-0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