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735 的 Java 版本
阿爾卡特在今年二月法國坎城所舉行的「2004 年 3GSM 世界聯會」(2004 3GSM World Congress) 中,發表最新五款彩色手機!分別是 OT756 、OT835、OT556、OT735i 與 OT332a。OT735i 是 OT735 的 Java 版本,可從 WAP 和網路上下載各種遊戲,將更充份發揮行動娛樂效果。

內建相機隨時分享精采時刻
OT735i 內建 10 萬素的數位相機,拍完後還可透過 MMS 外傳,讓你的溝通不只是單調的文字而已。而超大的內建相簿,更可滿足你拍照的樂趣,最多可儲存高達兩百張的照片呢!

取景:可直式或橫式使用螢幕當取景窗。透過背後的自拍鏡更可以輕鬆自拍。
拍攝:八段漸進式變焦鏡頭,可精確捕捉所有需要的影像。
傳送:即拍即傳,可經由 MMS 將它傳送到相容的手機或是 e-mail 帳號。

圖像編輯器讓你秀出無限創意
只要一個按鍵即可同時錄下影像以及聲音,並有不同的拍攝模式、背景,還具備圖像編輯器的功能,像是馬賽克效果、相框或印章特效,還可改變顏色為泛黃、黑或白色;或是加以旋轉、裁剪圖片等,隨興創造自己的趣味影像。

讓聲音更多樂趣
OT735i 有雙喇叭設計,一般通話將使用置於前殼螢幕上面的擴音器,而另一個則位在背蓋的鏡頭旁,主要是當作播放鈴聲以及免持聽筒使用,動感立體鈴聲十足。OT735i 內建 24 和絃 MIDI 合成器以及聲音整合取樣器,在擷取聲音後可作為鈴聲或是加入 MMS 訊息裡,讓鈴聲音質更為豐富。

橫向操縱遊戲更好玩
對愛玩行動遊戲的人來說, OT735i 是絕對不可錯過的選擇。除了可橫著玩的遊戲介面,並且可以下載各式各樣好玩的遊戲外,讓你玩的大呼過癮!

電腦同步傳輸軟體
如果內建的各項情境模式、影像圖鈴都無法滿足你愛嚐鮮的個性,OT735i 另有法寶。使用者可以用同步傳輸軟體編輯影像、建立動畫片段;或是將聽到的聲音檔轉成 MMS 相容的檔案格式傳到手機裡。無論看到或聽到什麼都不放過!一口氣全部存在手機裡。 ◎ Alcatel OT735i 並沒有在台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lcatel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