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 系列接棒 INNO 70 飛梭登場
Innostream 再推照相手機!不同於 I 系列的美形典雅,INNO 70 走的是活潑動感路線,光是曲線型的機身和整體造型就可明顯看出不同。除了依舊擁有內螢幕 26 萬色、外螢幕為 256 色 OLED 的高階規格外,INNO 70 的鏡頭更顛覆以往,設置在轉承軸中間,讓使用者在照相時享受到不同的拍照樂趣。

Innostream INNO 70 介紹圖片多功能拍照好好玩
除了內建 33 萬畫素的相機外,照相手機必備的變焦、補光等功能也都兼備,還有 9 連拍讓使用者也可以當個 super model,過過狂拍照的癮。另外,INNO 70 也具備攝影功能,內建有 4 MB 記憶體支援使用者隨性錄影,不再只有呆板的照片可看。

與電腦雙向傳輸隨時 update
使用者可藉由選購的配件,讓手機與 PC 互傳檔案資料,像是時下最 HOT 的流行音樂都可以下載到手機裡,來電鈴聲永遠是最新的哈燒歌曲。偶像圖片或是 MV 也可如法炮製在手機上播放,讓手機走在流行最前線!◎ INNO 70 於 2004 年 2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 13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