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立式照相手機
大霸一向都出小巧可愛的折疊式機種,此次於 2 月登場的則是難得一見的直立機款。2051C 擁有 65000 色螢幕和 16 和絃鈴聲,基本功能兼具,並內建相機,只是並無支援 WAP 和 GPRS 及 MMS,有些可惜了內建相機的美意。
DBTEL 2051C 介紹圖片
據大霸表示,日後所推出的機款型號若有 「C」則是代表 Camera,是照相手機的一貫代號,常搞不清大霸型號的機迷總算有跡可循了。

格紋加身頗具名牌味
大霸近期推出的手機在外殼上都添加亮麗又具質感的格紋,讓整體看來頗有名牌駕勢。2051C 的按鍵小巧精緻,方向鍵為上下移動設計,配合二邊的功能鍵,搭配得宜不破壞整體美感。但對於手指頭較的使用者來說可能較不習慣,會有誤觸的困擾。

照相功能齊備
ck.jpg內建相機的 2051C,鏡頭位置設在背蓋,且照相功能一應俱全,像是生動逗趣的圖框及補光模式,讓使用者可在各個環境下自在拍照。除此之外,2051C 還有拍攝小短片的連續動畫功能,十分新穎。在呈像方面,畫質清晰,但在移動時略有殘影,為美中不足之處。

加菲貓精裝版DBTEL 2051C 介紹圖片
注重消費市場的 DBTEL,2004 年 7 月與全家便利商店攜手合作,推出加菲貓版照相手機,不但機身外殼上有 3D 造型的加菲貓,手機更內建多組的彩色 3D 加菲貓立體桌布,加菲貓軟體操作介面,及超酷的貓咪來電鈴聲,就連完整的配件像是外包裝、電池、充電器等都有加菲貓的圖案,就是為了滿足喜愛加菲貓的大朋友及小朋友。◎ DBTEL 2051C 於 2004 年 5 月上市,建議售價 6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