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狀天線時尚新寵
內斂沉穩感的 Toplux AG280,是首支採用扁狀天線的機種,其以鋁合金霧面處理的外殼,搭配簡潔的線條設計,以及兩道長型的彩色來電指示指,無處不散發著時尚貴族的優雅風範。Toplux AG280 介紹圖片

26 萬色高階機種
AG 280 擁有 26 萬色高彩內螢幕,欣賞影像更顯美麗;40 和弦鈴聲更是首首動聽。外在美麗,內在更要出眾,AG 280 可儲存 500 組電話簿、100 組來電大頭貼。JAVA、MMS、GPRS/WAP 上網等娛樂功能更是少不了。

支援 9 連拍功能
內建 33 萬畫素相機的 AG 280,內建有閃光燈,具有補足光線的效果。此外,還支援 6 連拍、9 連拍功能、12 段變焦微調、定時自拍等。還可使用內建圖框,為照片點綴美麗。◎ Toplux AG280 2004 年 1 月份上市,建議售價 20800 元。包裝內含原廠鋰電 2 個、二機、旅充、CD-ROM、傳輸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9-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