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閃亮機
只有 80 克重的 Amoi F99,是小女生一手就可以掌握的輕巧摺疊機種。蘋果綠、與媚惑紅的亮色機身,框上金屬邊條的亮晶晶設計,拿著它就像是超閃亮新人類般引人注目。

六萬五千色彩色螢幕
外在色彩很搶風頭的 Amoi F99,以單色外螢幕稍稍收斂了亮麗的蘋果色系。但內螢幕的六萬五千色彩色螢幕,又將 Amoi F99 的美麗顯露無遺!動人的內螢幕與來電七彩指示燈相互輝映,闔蓋開蓋都很彩色喔!

Amoi F99 介紹圖片 粉紅佳期貼心算計
Amoi F99 為女性貼心設計了「粉紅佳期」功能。只要進入目錄裡,鍵入前一次生理期的日子,Amoi F99 就會告訴您排卵日、以及易受孕日。另外還有生物鐘功能,讓情緒易波動的您,隨時了解自我情緒指數,並時時作好心裡準備。

錄音功能聲聲扣
語音錄音功能也內建在 Amoi F99 裡,當您想錄下身邊的美妙炫律時,就可啟動錄音功能,共可以錄下兩段各三十秒的長度。

內建卡拉 OK
Amoi F99 內建卡拉 OK 功能,裡面有 2 首流行歌曲,一首為莫文慰盛夏的果實,另一首阿陶晶瑩「姊姊妹妹站起來」。此外,還可下載 3 首好聽歌曲,大聲歡唱。◎ Amoi F99 於 2003 年 11 月底上市,全配建議售價為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