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動感具個性
雖然外型上與前款手寫機 Nokia 6108 相似,都是直立式半翻蓋設計、手機背部插有觸控筆,如同戰士背負長劍,揮筆時就像揮劍般痛快!身為三系列的 Nokia 3108,支援 Java、MMS、XHTML 瀏灠器,並以半透明的按鍵搭配酷炫的 EL 燈光,營造出的動感玩樂氣氛,青春又有活力的塑求,與東方色彩濃厚的 6108 有明顯的區隔。

延續掀蓋式設計
Nokia 6108 與 Nokia 6108、Nokia 6500 一樣,都是採用掀蓋式設計的手機,只要將鍵盤輕輕打開,隱身在後的就是手寫輸入板,使手機更加有效地減少體積,還可替換扁平電池外殼和攜帶式手寫筆改變外觀。

Nokia 3108 介紹圖片中英文雙語手寫輸入
內建中文、英文手寫輸入功能的 Nokia 3108,能夠省去輸入字元、選字的時間,讓文字輸入變地更快速確實。除了手寫輸入外,Nokia 3108 還支援按鍵輸入,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另外,貼心的中、英文詞彙預測功能,更方便使用者在預測詞彙中尋找合用的字詞,使文字輸入與訊息傳送都更加快速,讓你愛寫就寫。

可外接娛樂相機
Nokia 3108 可外接娛樂相機。娛樂相機內置有閃光燈、電源,可單獨拍攝,方便隨時捕捉精彩瞬間。內建有 8 MB 記憶體,最高能存 50 張圖片,並可通過 Pop-Port 接口,將圖片傳送至手機裡。

Mobile QQ3 線上聊天
喜歡在線上與朋友聊天的人,也許可以試試 Nokia 3108 的線上聊天功能!Nokia 3108 支援 Mobile QQ3 線上聊天功能,享受網路交友、或是與朋友聊天的趣味性。不過該項功能目前只適用在 China 喔!◎ Nokia 3108 在 2004 年 1 月中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8900 元。標準銷售包內含充電器、電池、及扁平電池外殼、攜帶式手寫筆。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1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