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型中性的外型
延續輕巧設計的 OKWAP A265,88 公克的小型機體便於一手掌握。機身採用灰色邊框方型線條,與方型螢幕展現出濃厚的陽剛味,甫以銀色的小巧機身,隱隱散發手機簡單俐落的中性魅力。OKWAP A265 介紹圖片

內建 11 萬畫素相機
OKWAP A265 與前款迷你照相手機 A263 功能極為類似,較大的不同是內建圖鈴改為具中性風味的內容。其它相同的為內建數位相機同是 11 萬畫素、上蓋附有自拍鏡便於自拍、且有變焦與圖片編修功能,照片可再透過 MMS 傳送。另外,同樣可支援 GPRS 上網、具雙語辭典查詢功能等。

1000 組電話簿超大肚量
電話簿總是不夠用嗎?OKWAP A265 可儲存高達 1000 組完整電子名片式的電話簿,共可儲存 5000 筆號碼。且以自創的中英百家姓搭配單鍵,方便快速查詢連絡人名單。◎ OKWAP A265 於 2003 年 11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 10900 元。標準配備包括手機、旅充、鋰電池、傳輸線、耳機、軟體包。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