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 RO 專屬機
喜歡玩電玩遊戲的人對仙境傳說應該都耳熟能詳,現在連手機都有仙境傳說 RO 專屬手機。XG 622 這款 RO 主題手機,從外觀到內在設計都散發著 RO 的氣息,連充電器與座充都是一氣呵成。外型小巧具圓滑線條感的 XG 622,顏色有 RO 主色調的波利紅、RO 藍兩款,並且都打印上「RAGNAROK」字樣,配上兩道長型的來電閃燈,使手機看起來很有遊戲的味道。

打開手機後,發現僅有 80 克的小手機竟也有大按鍵,銀色配上白色背光更添了幾分霹靂味。而桌布上的九官格功能表,也以 RO 的人物小動畫作為圖示,在選擇功能後,頁面桌布也都有最受歡迎的怪獸波利、蛋殼小雞等等,露臉向您 say hello 喔!另外,還內建 RO 原廠(韓國Gravity公司)設計的 JAVA 遊戲-「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MMS 傳送下載圖鈴真趣味
XG 622 不枉 65000 色 TFT 的美麗彩色螢幕,支援 MMS 傳送功能,可以夾帶色彩豐富的圖片、鈴聲。或可從 XG 網站上註冊後,享用三個月免費圖鈴下載,再透過 MMS 傳送圖文並茂的訊息。XG 622 介紹圖片

隨機附贈 MP3 播放器
重量 32 公克的 MP3 播放器,可當成行動隨身碟使用。在連接手機使用後,通話中可作雙向錄音、聽音樂時並會自動偵測來電,並可暫停音樂以接聽電話。MP3 電池約可連續播放 6~7 小時,內建快閃記憶體,錄音品質為 32 Kbps、錄音時間為 140 分鐘 (32MB)。MP3 播放器亦適用於 moto 手機。◎ 仙境傳說 RO 專屬手機於 2003 年 12 月上市,搭售數位音樂播放機建議售價 11800 元,交由震旦通訊及泰一電器銷售。全配配備有原廠電池 1 顆、台製電池 1 顆、RO 座充、傳輸線、旅充、耳機。音樂播放機組合內有USB 傳輸線、立體音耳機、應用程式光碟、1.2V充電電池、充電變壓器、外接連接線、電池充電座)。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