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新主張、說聽最輕巧
PHS 一族又有新選擇囉!此次推出的是平價機種 J66 ,強調接聽來電等基本功能,雖然沒有雙螢幕設計,但機身外蓋卻以閃亮亮的指示燈代替,十分可愛,內螢幕則是單色藍光,外型設計樸實簡便。

小巧外型 適合學生族群
現在手機愈來愈普及,就連學生也成了愛講電話的隨身一族。但是上學、上課時要偷偷打簡訊時怎麼辦呢?J66 的小巧身型便提供了最佳掩護,偷偷放在二手中間,怎麼也看不到手機啦!也十分適合不想帶太多東西在身上的通勤一族使用,小小一支又具有基本通訊功能,超實用的啦!
Kyocera J66 介紹圖片
而 J66 方正的造型也十分具有時尚感,加上高質感的外殼,拿在手上看來十分優雅。在遇有來電或是充電時外蓋的指示燈還會亮紅光,就一支灰階手機來說,J66簡直正到不行啊!

鈴聲響亮
J66 的鈴聲為單音,但是音量卻十分響亮,將手機放在包包裡依然聽得很清楚來電鈴聲。而內建的 20 首來電鈴聲也有好聽的旋律陪襯,雖是單音但聲音仍然清亮無比。

由於為低階機款,所以並不支援 PHS 慣有的拇指情報;電話簿容量也從動輒 500 筆的超大容量改為 100 筆的基本筆數,主打手機入門族群。◎ J66 於 2003 年十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 4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1-0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