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N600 介紹圖片智慧型手寫機~NEC N600
懶得逐字按鍵打簡訊嗎?首度在 2003 年上海 CeBIT 電信展現身的 NEC N600 為一款智慧型手寫機,在手機背面的右側隱藏了一隻螢幕手寫觸控筆,一旦進入輸入模式時,就可以選擇手寫模式,讓不習慣在手機上打字的你可以簡單的在螢幕上書寫,輕鬆輸入,省下不少時間。

摺疊雙螢幕,主攻大中華市場
NEC N600 既然訴求重點為內建手寫功能,主要是針對輸入法複雜的中文機市場,在外型上當然要採用亞洲市場最能接受的雙螢幕摺疊式!為了書寫方便,N600 採用尺寸相當大的 2.2 吋主螢幕,但是 NEC 仍然把手機長度壓在 100 mm 以下,厚度也沒有因為隱藏觸控筆而增加。另外,加大了前蓋上的外螢幕,使 N600 在外型的比例上相當完美,完全沒有其他有手寫功能手機的突兀感。

NEC N600 介紹圖片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
NEC N600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要發揮隨拍隨傳的功能,當然也支援 GPRS 與 MMS。想到就拍,拍完就傳,讓生活更添樂趣!

採用最高的 26 萬色主螢幕
NEC N600 採用最高的 26 萬色高畫質主螢幕,解析度也高達 176 X 240 畫素,不僅讓螢幕字體顯示更清楚,藉由內建相機拍下的照片,也可以生動呈現,讓影中人仿若立即站在你眼前一般!◎ NEC N600 在 2003 年 11 月於大陸上市,建議售價為人民幣 5000 元以下。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