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自我的獨特流行
諾基亞於 9/14 在西班牙發表第四季玩樂系列三頻手機 Nokia 3200 ,外型上以可更換彩殼內的創意插卡 (賽路路膠片) 創造自我風格,內建功能是以時下最為流行的拍照、 MMS 以及下載 JAVA 遊戲為主要訴求。 Nokia 3200 要讓你的手機和別人「狠」不一樣!

相機功能讓生活更有趣
內建 1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讓使用者可以隨拍隨玩,拍完後不僅可以設成桌面圖案,還可利用圖片編輯器自行加上有趣的圖框讓照片更多變化。並有夜間模式,即使是在沒有月亮的晚上也可以盡情拍照、不受光線影響哦!

超高級的娛樂享受
在聲光效果部份, Nokia 3200 和同屬玩樂系列的 3300 一樣,都可收聽 FM 收音機,除了內建三首 16 和絃的鈴聲外,還可自編鈴聲,讓來電顯得與眾不同。而必備的遊戲功能則是內建二款基本的 JAVA 遊戲,並有 64 KB 的記憶體容量供使用者下載。此外,Nokia 3200 的 XHTML 瀏覽器,讓網頁呈現更精采,為行動上網更添趣味。

貼心的手電筒照明功能
Nokia 3200 將手電筒功能應用於手機裡,非常特別。藉由透明的外殼設計,使用者在一些特殊情況時,啟動此功能,整支手機會有如手電筒一般提供照明。回家時總要經過暗巷、或是常在家門前找不到鑰匙的使用者只要拿著 Nokia 3200 ,就可以解決怕黑及安全問題囉!◎ Nokia 3200 於 2003 年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 9800 元,標準銷售包內含電池、充電器、耳機、手腕吊帶、十張空白創意卡。「Nature Park」銷售組,除了以可愛卡通動物為設計重點的創意插卡之外、手機更內建主題式 Java 遊戲、和弦鈴聲、桌布以及 MMS 圖片。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