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Share 理念的新紀元產品
現在的手機越來越強調 Friendly 的介面,索尼愛立信的 T610 即是朝這這個目標所發展出來的產品。只要您輕輕按下位於機身的按鈕,不用經過繁複的操作,即可輕鬆進入拍照模式。T610 是一款具有強大影像和訊息處理功能的手機,也是第一款應用 QuickShare 理念製造的手機。主要的目的便是希望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處理影像,不論是透過電話、電腦或其他設備,例如藍芽、傳輸線、或是透過行動通訊網路使用 MMS 或電子郵件等,都可以輕鬆的傳輸影像訊息。

鋁製材質 高雅脫俗
這款手機是專門為都會的白領階級所設計,除了造型設計輕巧之外,使用特殊質感的材料再加上精緻的表面處理,不僅具有強烈的流行感,更不失時尚風格。雖然體積小巧,但還能善用空間搭配大尺寸螢幕,想必索尼愛立信在 T610 的設計上下了一番功夫。

支援 JAVA 及 Mophum 平台
繼第一款支援 Mophum 平台的 T300 之後,索尼愛立信 T610 也支援 Mophum 遊戲平台,讓愛好遊戲的使用者們能夠下載多達 50 幾種的遊戲,配合絕佳的圖像、32 合絃配樂及震動效果,再加上五方向的搖桿,絕對能夠帶給你美妙的行動遊戲新體驗。T610 同時也支援了 JAVA 平台的下載,是全世界第一款同時支援這兩項遊戲平台的手機。

SonyEricsson T610 介紹圖片手機內建相機,可外接閃光燈
T610 內建的十萬畫素數位相機功能強大,提供十秒自拍以及夜拍功能,並可在拍攝時就加入黑白、負片、深褐色等特殊效果。拍攝之後,T610 手機提供圖片編輯器,讓你可以輕鬆選擇馬賽克、負片、暈色調、霧化、浮凸、波紋、亮度、對比等特殊效果。另外 T610 還可以外接 Sony Ericsson 的閃光燈配件 MPF-10,讓您即使身在舞廳、酒吧等光線不良的場合,也可以隨心所欲的拍照。而且 MPF-10 除了使用方便,還可以減低拍照時造成的紅眼現象喔!

自編鈴聲更 Easy
獨特的『Music DJ』編曲功能,縱使你不懂樂理,藉由 T610 預設如鼓聲、貝斯聲以及旋律等四種音樂片段,搭配索尼愛立信特別強調 Friendly 的介面,讓您可以像一位音樂藝術家一樣,編出與眾不同的音樂鈴聲,也不用擔心會與別人撞鈴。

SonyEricsson T610 介紹圖片彈性記憶體、使用更彈性
T610 採取彈性記憶體的管理,手機提供 2MB 給使用者彈性運用,不論是電話簿管理、圖片儲存編輯、MMS 簡訊儲存、鈴聲下載編曲,或是 Java / Mophum 遊戲下載等等,都能讓您安心存放,將手機的資料塞得滿滿地也免驚。◎ Sony Ericsson T610 於 2003 年七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 13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