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你眼中的神秘世界
諾基亞在 2003 年 11 月於北京舉行的「Spellbound」活動中宣佈將推出外型搶眼的時尚系列新機 Nokia 7250,將帶給重視時尚的消費者一系列豐富的體驗,包括內建數位相機、MMS 多媒體訊息、Java™、FM 收音機,三頻 (適用於GSM 900/1800/1900),加上獨創的按鍵設計、及多款璀璨搶眼的 Xpress-on™ 彩色外殼,將帶起新的前衛流行風潮。
Nokia 7250 介紹圖片
Nokia 7250 搶眼的線條設計,讓手機按鍵顯得更加突出。Nokia 7250 同時也可更換亮麗的 Xpress-on™ 彩殼,讓手機看起來更為賞心悅目。四向按鍵具捷徑功能,不僅能快速的接取來電,更為使用者提供了快速而簡便的操作。

Nokia 7250 的內建數位相機是針對小型手機彩色螢幕 (4096色、128X128 像素顯示) 所發展。透過其影像及多媒體訊息功能,使用者可以製作多媒體訊息,並與支援MMS手機的其他使用者分享,或透過MMS將多媒體訊息發送至電子郵件地址。除了相片,使用者還可將文字及鈴聲一起加入在多媒體訊息中。此外,使用者也可從諾基亞聚樂部下載更多新鮮有趣的影像、和絃鈴聲、流行桌布及 Java 應用程式。為提供使用者高品質的收聽或通話經驗,Nokia 7250 還提供可增強行動通訊的新配件—諾基亞充電擴音座。這項支援 PopPort™ 介面的免持裝置使得 Nokia 7250 內建的收音機可以透過高品質的喇叭播放。 ◎ Nokia 7250 於 2003 年 三月上市,標準包裝:電話、BLD-3 鋰電池、ACP-12 快速充電器、 HDS-3 立體聲耳機,建議售價為 $16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