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 K880 鈴聲加強囉!
自從 K880 及 K881 兩款手機於 2002 年七月上市以來,短短三個月就已經在台灣狂賣數萬台。經過消費者問卷調查,拓勤發現消費者購買這兩款手機的最大考量點就是在於手機外型巧小,以及和絃悅耳鈴聲。因此,拓勤再接再勵推出 K880 的鈴聲昇級版,一口氣將原本四和絃的 K880,直接推上目前 GSM 手機最頂級的四十和絃音,讓消費者得以『一飽耳福』!

GPLUS K880+ 介紹圖片聯強國際兩年保固
少年耶,買手機免驚啦!為了給予消費者更有保障的售後服務,拓勤特別與聯強國際合作,由聯強國際獨家代理 K880+,並且提供長達兩年的保固維修,相信台灣消費者購買這款手機將能安心享受、歡喜笑哈哈。

鈴聲昇級、功能不變
K880+ 在手機功能部份,則是完全與 K880 一模一樣,只是在鈴聲部份昇級至四十和絃音,並委由聯強國際作為獨家代理商。至於 K881 獨有的七色背光高亮度 LED,K880+ 也並未採用。

原廠推出三種色系,適合廣泛年輕層使用
在手機原廠色系部份,拓勤為了盡可能滿足各個年齡層的需求,特別訂製三款精心設計的色系。亮銀適合年輕活潑以及個性開朗的消費者,鮮紅主推勇於表現自我的女性消費者,香檳金則是專注於事業有成或是成熟穩重的商務人仕。

實用功能強調超大電話簿及手機鈴聲
G.PLUS K880+ 最值得讚賞的特色有二:首先,在電話簿部份特地加大至 200 組,每組可紀錄 5 筆資料,超級業務員也不敢嫌不夠用了吧!第二個特色就是 K880+ 主推的四十和絃鈴聲,其音量可以調轉至相當大聲,最常把手機放在皮包的女性朋友再也不用擔心會錯過任何重要來電了。◎ G.PLUS K880+ 於 2002 年十月中旬上市,上市建議售價為 $13800。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