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外型、最小雙頻手機
科健 Kejian K518 是由韓國三星電子將 SGH-A600 的型號技術轉移,在中國大陸製造生產的代表作之一,其 68x38x22 mm 小巧的尺寸,與國人所熟悉的小妖姬 SEWON SG2000 大小相同,是中國大陸目前最小的雙螢幕手機。由於是三星技術提供,因此這款手機採取科健與三星複合品牌(co-branded),除了在機身前蓋將可明顯看到這兩家廠商的品牌名稱 KEJIAN / SAMSUNG,之外,其餘的部分則與 Samsung SGH-A600 完全一樣。

Kejian K518 介紹圖片16和絃鈴聲與超大容量電話簿
Kejian K518 擁有 16 和絃鈴聲,立體音效加上飽滿的音色,開拓您全新的聽覺體驗,並且還有兩首自編鈴聲供您使用。在手機內建的電話簿方面,可以儲存 500 個電話簿號碼,方便您與親朋好友聯繫。

梁詠琪強力代言科建產品
2002 年科健不惜花費鉅資聘請香港當紅女星梁詠琪作為產品代言人,希望藉由她的清新形象以及高度親和力來為科建產品造勢宣傳。因此,在 K518 的產品型錄將可看到梁詠琪與 K518 的宣傳照片。Kejian K518 介紹圖片◎ Kejian K518 於 2002 年九月在中國大陸上市,建議售價為 $3300 元人民幣,大約是 $13500 元台幣左右。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