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 2001 年 10 月 11 日宣布將推出第一款以娛樂為訴求的行動電話 NOKIA 5510。引進最新設計概念並具備豐富功能的 Nokia 5510 是針對領導潮流的年輕族群、以及喜歡在行動中享受音樂、遊戲、簡訊服務、及利用 WAP 取得行動服務的消費族群所設計,並於 2001 年底正式上市。

諾基亞帶您體驗行動娛樂新樂趣
NOKIA 5510 所引進的創新概念將挑戰人們以全新的方式來看待行動電話。在行動電話愈來愈強調娛樂服務的今天,NOKIA 推出的行動電話新品類可提供包括音樂、遊戲、及簡訊服務等新鮮刺激的行動娛樂功能,而 NOKIA 5510 正是第一支結合這些娛樂功能的行動電話。相信 NOKIA 5510 對於那些樂於嘗試新事物、同時也懂得在行動時享受簡訊服務和娛樂所創造的樂趣的年輕族群,將具有獨特的吸引力。

最新、最炫的娛樂功能全在NOKIA 5510
NOKIA 5510 以其獨創的外形設計,整合許多時下年輕人最喜愛的功能,包括:數位音樂隨身聽,可用來播放 MP3 及 AAC 格式的音樂檔、數位化音樂錄音功能、具立體音響的 FM 收音機、各式簡訊服務、行動遊戲以及 WAP 瀏覽器於一機。使用者可以利用銷售包裝中附的 NOKIA 音樂管理軟體(NOKIA Audio Manager)和資料傳輸線,將自己喜歡的 CD 音樂下載到 NOKIA 5510 中。使用者不僅在行動時可以享受音樂隨身聽或使用 FM 收音機,即使在玩遊戲時也可同時享受喜愛的音樂。

獨創的外形設計,整合聊天室與 MP3 隨身聽
具有完整 QWERTY 式鍵盤(類似電腦全按鍵式鍵盤)的 Nokia 5510 不但是設計獨特的娛樂性手機,也是一具提供多方簡訊聊天室(需系統業者支援)、多方簡訊傳送、加長型簡訊、透過 WAP 下載遊戲模組及動畫螢幕保護程式等功能的裝置。特殊的鍵盤設計使輸入文字及撰寫 email 變得更容易。其他創新的功能還包括以 NOKIA 音樂管理軟體建立音樂圖書館和播放清單、收音機頻道自動搜尋、及最多儲存 10 個預設電台等功能。使用者還可在 Nokia 5510 的 64 MB 記憶體中儲存長達兩小時的音樂。

不同的造型一樣防無聊
有了可雙手操作、提供人體工學遊戲控制的全鍵盤設計,NOKIA 5510 也成了一台超讚的行動遊戲機。NOKIA 5510 提供包括彈珠檯、星空大戰、第二代貪食蛇、第二代記憶遊戲、和撿金豆等受歡迎的手機遊戲。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