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US i100 是 i200 的姊妹機種,都是由韓國專業手機廠商製造生產,秉持著功能規格齊全,外觀尺寸搶眼,以及價格定位合理,將在 2001 年年中大肆進攻台灣通訊消費市場。 i100 與 i200 的最大不同點在於外觀設計,i100 為掀蓋式手機,i200 則是一般無蓋的手機,在手機操作及功能表現上,則是無太大差異。由於這兩款手機的外型與功能表現都相當優異,在手機市場激烈競爭下,相信還是能成功地佔有一席之地。

『超輕超薄超大冷光螢幕的 WAP 手機』
憑藉著超高的設計水準,G.PLUS i100 加上電池才僅僅重量 75 克,以掀蓋式手機的標準來看,算是相當輕巧。論及手機厚度,絕對是薄得令人驚訝,比 Nokia 8250 還要再薄三分之一,更增添一份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柔和冷光螢幕、方便閱讀瀏覽
G.PLUS i100 具備柔和的『藍綠色冷光螢幕』,長期觀看也不刺激眼睛。寬大的螢幕設計,可顯示 6 行中文或 7 行英文,方便手機操作使用。不僅如此,遇有多行文字要顯示時,手機還能自動縮放字體大小,為使用者提供最舒適方便的瀏覽環境,而發光鍵盤更是讓你在黑暗中也是輕鬆撥號。

飛梭導航紐、上網操作夠 easy!
位於手機正中間的飛梭導航紐 (Netvigation Key),可以做上下左右及往內按等五個方向的控制,方便瀏覽目錄並能快速切換。 G.PLUS i100 同時支援最新 WAP 1.1 快速上網,走到那裡就連到那裡。

遊戲動畫通通有、娛樂效果不能少
GPLUS i100 介紹圖片短暫的放鬆之後,精神更容易為之一振!為加強娛樂效果,i100 可自行編輯開機問候語,並提供了五組螢幕保護畫面、三組開關機動畫(如左圖為其中的一組動畫,開機會對你親吻,關機則會傷心流淚,相當逗趣)、三種遊戲,以及內建 36 組的鈴聲。除此之外,如果電信系統業者支援的話, i200 還可以進行一對多的聊天功能ㄋ!

掀蓋開鎖、覆蓋上鎖,貼心小幫手
習慣使用鍵盤鎖的消費者有福囉!G.PLUS i100 有個窩心的方便設計:當手機啟動鍵盤鎖時,只要一掀蓋,鍵盤鎖就會自動解除,可立即操作各項功能或是按鈕撥號;使用完畢之後,只要關上掀蓋,鍵盤鎖又自動啟動了。

功能實用齊全,盡情極致發揮
G.PLUS i100 內建 100 組電話簿,並支援 T9 中文輸入,可運用在中文簡訊及電話簿輸入,讓文字編輯不再是難事。手機其他功能例如類比式/數位式時鐘、世界時鐘、行事曆、計算機、來電震動/轉接、簡訊震動、鬧鈴震動、中文簡訊電話簿等等,也都是應有盡有。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