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625 正式發表:4.7 吋大螢幕,5 色繽紛背蓋

Nokia 發表一款大螢幕機種:Lumia 625,搭載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採用高通 S4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內建 512MB RAM 與 8GB ROM;除了可以外接記憶卡外,也繼續提供 7GB 的 Skydrive 雲端儲存空間。Lumia 625 尺寸與重量分別為 133.25 x 72.25 x 9.15 mm / 159g,前後相機鏡頭分別為 500 萬畫素與 30 萬畫素,主鏡頭部分還搭載了 LED 補光燈,而電池容量則為 2000mAh。

Nokia Lumia 625 介紹圖片

Nokia Lumia 625 介紹圖片
▲Nokia 所指的 Something Big 正式登場,主角就是 Nokia Lumia 625。


比較特別是 Lumia 625 雖然是定位中低階手機,卻以 4.7 吋螢幕成為 Lumia 系列機種中螢幕最大的手機,並採用 IPS 技術,唯獨 480x800 解析度未達 HD,像素密度為 201ppi。同時 Lumia 625 在螢幕表面採用 2.25D 弧面設計的第二代康寧防刮玻璃,並加入超靈敏觸控功能,不僅讓螢幕更加耐用,就算天冷帶著手套也能夠順利觸控螢幕。多彩半透明可換是背蓋設計則 是 Lumia 625 另一項特色,橙、綠、黃、白、黑五種顏色背蓋不僅能讓你隨造型而作搭配。

此外,Nokia 也和 Colou 合力打造 BOOM、POP、KNOCK 耳機,將提供高音質與性價比,並將麥克風與線控功能整合其中。藉由 Lumia 625 大尺寸螢幕與 21Mbps 的高速網路下載速度,搭配 Nokia HERE 地理位置服務套件,使用者將可享用免費地圖、語音導航與公共交通服務功能。Lumia 625 將於 8 月初在中國市場推出,共有橙、綠、黃、白、黑五種顏色,建議售價為 1,999 元人民幣,約合台幣 9,737 元。而歐洲、中東、亞太、印度、非洲、拉丁美洲則會在第三季陸續上市。

Nokia Lumia 625 介紹圖片
▲Nokia 也和 Colou 合力打造多款耳機,將提供高音質與性價比,並將麥克風與線控功能整合其中

Nokia Lumia 625 介紹圖片
▲Lumia 625 將於 8 月初在中國市場推出,共有橙、綠、黃、白、黑五種顏色,建議售價為 1,999 元人民幣,約合台幣 9,737 元。台灣市場目前則暫無消息。◎ Nokia Lumia 625 於 2013 年 9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10,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5-03-1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