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US E5 是 E3 之後的新世代後繼機型,同樣與金立合作以雙品牌的形式推出,薄型設計依舊,又更進一步強化處理器效能和螢幕表現,主打美型市場。GPLUS E5 採用最新 MTK MT6589 處理器,具備四核心、1.5GHz 時脈運行能力,對上網、遊戲和多工處理都有更好的表現。GPLUS E5 還採用與三星 Galaxy S3 相同的螢幕技術,配備 4.8 吋 1280x720 HD Super AMOLED 面板,色彩顯示更鮮豔,也具有很高的可視角度,幫助用戶在任何環境下都可以更容易看清楚螢幕內容。


GPLUS E5 機身厚度僅 6.85mm,重量 135g,為一體成型設計;但也由於機身背蓋無法拆換,因此手機 2000mAh 電池採內建式;內建 16GB ROM,其中包括 3.3GB 程式安裝空間以及約 9GB 的檔案儲存空間,但手機不支援記憶卡擴充,影音需求較大的用戶要多花心思來管理較有限的記憶空間。本次 E5 也加入 OTA 軟體升級功能,當原廠有更新釋出,用戶可隨時透過網路無線更新,取得最新版本軟體。


相對於 E3,GPLUS E5 也針對相機功能做強化,將前置視訊相機升級至 500 萬畫素,自拍更清楚,也繼續提供手勢拍照(二手指比 YA 即自動拍照)、微笑快門、觸控拍攝和美肌模式等功能,讓自拍一族更滿意自己的照片。手機主相機為 800 萬畫素,採用 BSI 高感光元件,另有 HDR、大頭貼、40/99 連拍、色彩模式、大頭貼和 1080p FHD 錄影功能。音效方面,GPLUS E5 採用 DTS 數位音效方案,也隨附比一般耳機更高品質的入耳式立體聲耳機。


GPLUS E5 介紹圖片

GPLUS E5 介紹圖片◎ GPLUS E5 於 2013 年 7 月上市,建議售價 11,38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5-11-1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