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在 2012 年 10 月下旬發表了 Nokia Lumia 510 智慧手機,採用 Windows Phone 7.5 Mango 芒果系統與四吋螢幕,海外稅前預估售價僅 199 美元,為諾基亞至今售價最低的 WP 手機,鎖定大眾入門市場。

有別於新一代 Lumia 920 採用的 WP8,Lumia 510 搭載 WP7.5 Mango 作業系統,以簡單操作和大螢幕體驗為賣點。手機配備 4 吋 WVGA 螢幕,具有微軟 WP 系統頗受好評的流暢使用介面,即使在 800MHz 處理器和 256MB RAM 的入門配備下,依舊可以帶來輕快簡單的觸控操作體驗。Nokia Lumia 510 內建 4GB 記憶體,扣除系統使用空間,可以裝載的媒體檔案非常有限,也呼應了手機以入門用戶為主的設定目標,不過使用者仍可獲得 7GB SkyDrive 雲端儲存空間,可隨時透過網路存取儲存在雲端的資料,以補不足。


Nokia Lumia 510 配備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具備 F2.4 光圈和 28mm 廣角視野,還可直接觸控螢幕對焦,也支援臉部辨識、白平衡、GPS 位置標籤和 VGA 30fps 錄放影,攝錄能力並不低階。Nokia Lumia 510也具有完整的連線能力,包括 7.2Mbps 行動網路、WIFI 無線網路、藍牙與 USB 連線,但由於定位低階,手機並沒有搭載 NFC 功能,也省略了前置視訊相機。

作為微軟 Windows Phone,Nokia Lumia 510 當然具備多樣微軟自有功能,如 Outlook Mobile、IE 瀏覽器、XBOX Live Hub 遊戲下載,還有 Nokia Maps、Nokia Drive 等諾基亞服務做軟體後盾。

Nokia Lumia 510 介紹圖片
◎ Nokia Lumia 510 於 2012 年 11 月 9 日上市,建議售價 7,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8-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