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20 是一款採用 Windows Phone 8 系統介面的智慧型手機,其最大特色便是具備了強悍的相機功能。首先,Lumia 920 搭載支援 PureView 技術的 870 萬畫素的主相機功能,背照式感光元件搭配上蔡司光學鏡頭更是相得益彰。所提供光學防震功能,不僅能提供每秒 30 格的 Full HD 高畫質錄影,還能穩定影像減少手持所造成的振動感。

而主鏡頭採用 F2.0 大光圈與浮動鏡片技術,在不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Lumia 920 的相機鏡頭吸光能力比一般智能手機高逾五倍,無論在室內或晚間進行拍攝,皆可拍出清晰亮麗的相片及影片!
Nokia Lumia 920 介紹圖片

Lumia 920 不僅相機功能令人驚艷,在螢幕顯示上更所有突破,Lumia 920 不僅採用 1280 x 768 解析度的 4.5 吋 IPS 螢幕,更搭載了一項革命性的「PureMotion HD+」技術,除了具有像素密度高、屏幕亮度高、刷新速度快等特點,同時在觸控感應方面也有革命性的創新。

除此之外,Lumia 920 採用的螢幕比例為 15:9 ,將更提供使用者比 16:9 螢幕比例更好的觸控感受,而在觸控技術上,Lumia 920 更領先群雄,讓你可以帶著手套,甚至使用指夾或者筆尖就能完成螢幕觸控的動作,在天冷的時候,就不用為了拆掉手套而一陣慌亂。
Nokia Lumia 920 介紹圖片
Lumia 920 內建 2000 毫安培高容量電池,能夠提供無線充電技術,只要將手機放到無線充電器托盤上,即可開始為手機充電。此外,還有多種無線充電器供您選擇 – 其中包括了設計精緻的諾基亞無線充電器以及 Fatboy 無線充電枕頭,方便之於,也讓生活更有型!

Nokia Lumia 920 介紹圖片

除了上述創新的技術外,Lumia 920 內建了多款專屬應用程式包含「諾基亞城市萬花筒(Nokia City Lens)」 、「諾基亞駕車(Nokia Drive)」和「諾基亞公共交通(Nokia Transport)」。Nokia City Lens 是 Nokia 地圖和位置服務套件中全新加入的功能。通過將攝像頭對準一個城市的街道, Nokia City Lens 就會在建築物表面上顯示出餐館、商店、酒店等信息,讓你用最直觀的方式瞭解周圍環境,可以說是一個增強現實體驗的新起點;此外,加上諾基亞駕車(Nokia Drive)和諾基亞公共交通(Nokia Transport),更讓諾基亞地圖和位置服務套件所能提供的地圖體驗是所有智能手機中最全面、最完整的◎ Nokia Lumia 920 預計 2012 年 12 月 12 日上市,建議售價 21,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08-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