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 在規格上的獨到之處,就是首度搭載 NVIDIA Tegra 3 處理器,打破近年來與 Qualcomm 獨家合作的慣例。這款 Tegra 3 處理器擁有四核心設定,時脈定在 1.5GHz,並擁有 16GB ROM / 1GB RAM 的記憶體空間。另外,它擁有一個 4.7 吋大螢幕,解析度為 720p(1280 x 720),螢幕材質則為 SLCD。


HTC One X 在背面相機部分採用一個 800 萬畫素相機模組,除了搭載 BSI 背照式感光元件外,它更採用 f/2.0 的大光圈鏡頭,在暗處環境下拍攝更為順手。另一方面,HTC 在手機中加入了獨立的 ImageChip 影像晶片,除了可消除高 ISO 拍攝的雜訊外,還能達成每秒 5 FPS 的全畫素連拍功能(最多 99 張),連拍後使用者可檢視連拍系列影像,然後選擇最喜歡的畫面儲存。

HTC One X 16GB 介紹圖片



而 HTC 也在相機介面中做了改良,螢幕上擁有拍攝與錄影的獨立按鍵,不用進選單操作或是切換;而且在錄影時(One X 支援 1080p 錄影),只要按一下拍照鍵,就可邊錄邊拍(相片約 5MP),甚至在檢視影片時也能直接擷取畫面為圖片。

此外,One X 相機的對焦速度只有 0.2 秒,相機啟動時間只有 0.7 秒,讓使用者更能快速捕捉到瞬間美景;相機也支援 HDR 高動態範圍相片,當選擇此功能後,相機會連續拍攝三張不同曝光的照片,並合成一張 HDR 相片。


包括 One X 在內,2012 年初 HTC One 系列手機都用 Android 4.0 系統,並搭載全新的 HTC Sense 4.0 介面,HTC Sense 4.0 最大特色是上述提到與相機有關的功能,另外還有一些系統美化與介面重新設計的部分。另一方面,Beats Audio 也整合在系統之中,而且不論聽音樂、看影片、玩遊戲都可應用。

HTC One X 16GB 介紹圖片
◎ HTC One X 16GB 於 2012 年 8 月 30 日上市,建議售價 19,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07-0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