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雙待的 Samsung S5222 Star 3 Duos 提供你更好的行動選擇,只要長按主選單裡的 SIM 卡切換鈕,就能輕鬆轉換手機門號,讓使用者有效同時透過兩個不同的門號與資費方案,更輕鬆地將工作、生活通訊分類管理。門號轉換也可以用在上網應用,不過由於 S5222 雙門號都不支援 3G,或許搭配上網資費的人不會太多,但依舊可透過內建的 Wi-Fi 無線網路來收發 Email 和瀏覽網頁。


Samsung S5222 內建豐富功能的社群運用,隨時連接 Facebook 和 Twitter,讓你時時刻刻不遺漏身邊好友的生活趣事;搭載 Push IM 整合多款即時通軟體,包含最新的 ChatON 軟體,MSN、Yahoo、Google Talk等,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與好友溝通、傳遞消息;搭配貼心 Push Email 軟體,當新 E-mail 送達時,隨時主動通知你,社群生活超豐富!

Samsung S5222 搭配 3 吋 QVGA 觸控螢幕、320 萬畫素相機,外加 16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與音樂播放器、3.5mm 耳機孔,讓手機也是很棒的音樂隨身聽。快速聯網 迅速分享 透過 NetFront 4.2, Opera min 瀏覽器,提供快速的上網功能,包含更快的網頁加載、直觀的瀏覽和縮放,在手機上即可輕鬆的完整瀏覽網頁內容。
◎ Samsung Star 3 S5222 於 2012 年 3 月 15 日上市,建議售價 4,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3-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