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P 採用 1GHz STE-U8500 雙核心處理器,搭配 1GB RAM 與 16GB ROM,上市採 Android 2.3 系統,第二季升級至 4.0 ICS。Xperia P 採用金屬機身材質,包括邊框、背蓋都是鋁金屬一體成型打造,因此手機不能拆背蓋,microSIM 卡從側邊插入,也不支援記憶卡;內建的 16GB ROM 中,約有 13GB 可用,其中安裝應用程式約 1.7GB,另外有接近 11GB 的儲存空間。手機採用的 1305mAh 電池也是內建式,並沒有辦法自行更換。手機顏色規畫三種,分別是紅、黑、銀,都具有濃烈的金屬感。




Xperia P 另一賣點是螢幕,它採用 4 吋 qHD 解析度 TFT,但在既有的 Mobile BRAVIA Engine 技術之外,又加入了更新的 Sony White Magic 技術;White Magic 是 Sony 去年發表的新顯示技術,在既有的 RGB 三色之外,再增加一個白色 W pixel 顯示,能提升二倍的亮度,而且減少耗電量。Xperia P 是第一款使用 White Magic 的智慧手機,它的螢幕僅管不是 SLCD 或 AMOLED,但在戶外的可見度更高,而且傾斜看色偏的情形更加減低。

SONY Xperia P LT22i 介紹圖片

影音方面,Xperia P 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依然保有 Exmor R 高感光元件加持,在低光源環境下可以拍下更明亮的照片;它也具備 Xperia S 主打的快拍功能,在不喚醒螢幕的鎖定狀態下,拿起手機對著景物按一下快門,相機就會在 1.5 秒內啟動並完成拍照,讓使用者可以更不錯過任何畫面。Xperia P 更支援 1080p 錄放影,內建 HDMI 介面與更方便的 DLNA 數位分享功能,無論透過有線或無線連結,都可以很輕鬆將手機內的影片、相片分享到 HD 電視上觀看。此外 Xperia P 內建 NFC,可搭配 Smart Tags 或其他 NFC 運用。

◎ Sony Xperia P 於 2012 年四月底上市,建議售價 13,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10-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