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4X HD 採用 NVIDIA 4-PLUS-1 四核心裝置處理器 Tegra 3,提供高速運作效能和速度,讓消費者無論是觀賞影片、玩遊戲、或瀏覽網路,都能享受馳能飆速的快感。NVIDIA Tegra 3 可在需要最大效能的情況下,自動啟用四個核心;當效能需求不大時,例如待機模式或音樂播放模式時,將只使用第五個省電核心。另外,未來還可透過軟體更新使用獨家 Eco-Mode 應用程式,讓使用者手動關閉任何 Tegra 3 的核心處理器,提供更人性化的效能與耗電量調控。LG Optimus 4X HD 同時搭載大容量 2,150mAh 電池,同時擁有SiO+專利技術,在同樣纖薄的體積下能維持更久的電池續航力。

LG P880 Optimus 4X HD 介紹圖片LG P880 Optimus 4X HD 介紹圖片


LG Optimus 4X HD 搭載 4.7 吋的 True HD IPS 螢幕,完美結合 True HD 高畫質解析度與 NOVA IPS 螢幕技術,室內外皆能展現動人清晰的色彩,提供明亮優異的觀賞效果及超寬廣可視角度。16:9 的螢幕比例讓更多資訊一目瞭然,而高達 313ppi 的像素密度與 Stripe RGB IPS 面板則提供了更銳利、清晰的文字與細膩且不失真的絕佳畫質。在經常用到的電子郵件與簡訊畫面當中採用白色背景,其 True HD IPS 面板技術提供更精準的白色顯像,讓文字更容易閱讀,創造優於同級手機的最佳瀏覽經驗。此外,9.19mm 的薄型設計與富涵時尚深度的金屬邊框、背蓋壓紋設計,完美融合尖端科技與創新工藝,更加突顯個人品味風格。
 

LG Optimus 4X HD 擁有全新 Optimus UI 3.0 使用者介面,內建 QuickMemo 好繪寫功能,讓使用者在任何畫面上都能立即隨手記錄筆記,不需另外開啟應用程式,輕鬆省時超便利。此外,LG Optimus 4X HD 更內建 Media Plex 整合影像與視訊播放強化功能例如:FingerTip 影片搜尋 (Fingertip Seek)、即時縮放 (Live Zooming),可支援兩部影音畫面同步播放,讓使用者在玩遊戲與觀賞電視時,可將不同畫面呈現在手機與大螢幕上,享受前所未有的多媒體娛樂快感。Media Plex 更內含 Time Catch Shot (零失誤時光記憶快門) 功能,讓使用者從快門按下之前所抓到的幾個影像當中選擇最棒的來儲存,即刻捕捉珍貴片刻。



◎ LG Optimus 4X HD 於 2012 年 7 月 5 日上市,建議售價 18,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02-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