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於官網發表 Symbian 新機 Nokia 603,它是繼前一波 600 / 700 / 701 三機後,又一款搭載 Symbian Belle 作業系統的機種。它主打多彩外殼,手機除了正面有黑白雙色以外,也可以換上黑、銀、紅、綠、橘、紫六色不同的背蓋(實際色彩以上市產品為主),讓使用者可依不同心情搭配。

Nokia 603 內建 3.5 吋電容觸控 IPS TFT 螢幕,具備 ClearBlack 技術,顯示的畫質與顏色都比一般的 TFT 更為亮麗;另外延續前機的規格,Nokia 603 同樣具備 1GHz 處理器,在效能表現上會更為流暢。

而在其他規格部分,603 則偏向入門水準。它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具有 F2.8 光圈,並具備臉部辨識、720p 30 FPS 錄影功能等,但不設 LED 閃光燈,也僅支援全幅對焦。其他規格部分,手機內建 2GB 記憶體容量,支援最大 32GB microSD 擴充,並加入 WLAN、藍牙、GPS;此外也具備 NFC 晶片,可與其他 NFC 手機與配件通訊。
◎ Nokia 603 於 2011 年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 9,8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5-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