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是 SE 第一款 1.4GHz 智慧手機,奠基於 arc 的薄型設計和強大功能,將核心處理器提升為 Qualcomm MSM8255 1.4GHz,具有更快速的運行速度,相機啟動和媒體轉換提升 25%,網頁處理效率也提高 20%,給用戶更快速順暢的行動體驗。

Xperia arc S 上市時採用 Android 2.3.4 作業系統,目前已可升級為 Android 4.0 版本,除了支援超過 25 萬種 Android Market 應用程式,也內建了 Facebook inside Xperia 2.0 社群整合功能,可輕鬆透過手機分享自己喜愛的音樂、影片與 App、遊戲,和 FB 好友互動更豐富。同時 Xperia arc S 也支援 SONY 所開發的 3D 全景攝影功能,透過手機拍下 3D 全景照片並使用 HDMI 連結到 3D 電視上觀看更立體的 3D 影像。

SonyEricsson Xperia arc S 介紹圖片

Xperia arc S 擁有出色的薄型設計,機身最薄的部分僅 8.7mm,同時配備 4.2 吋多點觸控 LED 背光 TFT 螢幕,結合 Sony Bravia Engine 影像技術,Reality Display 讓視覺效果更加提升,增強影片畫質的銳利度、清晰度,降低影像雜訊,還可以增強色彩飽和度和艷麗效果。
SonyEricsson Xperia arc S 介紹圖片

Xperia arc S 採用 SONY 開發之 810 萬畫素 Exmor R 感光元件,強調在拍照或錄影使用下,Exmor R 都可以在低光源環境下有更棒的畫質表現;配備 F2.4 自動對焦鏡頭,支援 720p HD 錄影和 HDMI 數位輸出,讓用戶更便利連結 HD 電視,作高畫質影音欣賞與分享。內建的音樂播放器更預載 10 種等化器,搭配 3.5mm 標準耳機孔將是最時尚動聽的音樂隨身聽。


◎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於 2011 年 9 月 20 日上市,建議售價 $14,6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11-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