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EX232 特有的「防潑水、防塵」兩大防護功能,讓愛好運動的使用者不管在室內派對或是戶外旅行,可以避免突然飛濺而來的水花與沙塵入侵;精緻圓滑機身搭配白色正面不規則外框設計,展現獨特個性;EX232 的 OLED 雙螢幕設計,讓使用者在專心瀏覽 2.8 吋 QVGA 螢幕的同時,也可透過事件提示螢幕,看到簡訊或未接來電顯示畫面,所有社交娛樂活動隨時掌握不漏接。

MOTOROLA EX232 外型小巧精緻,圓滑機身搭配 2.8 吋 QVGA 電阻式觸控螢幕,消費者易於隨身攜帶,造型同樣亮眼迷人;隨機附贈的亮眼橘彈片筆,讓觸控操作更容易。同時具備防潑水與防塵兩大防護特性,讓消費者在生活、工作與玩樂之際,再也無須擔心手機不小心被水潑到或沙塵入侵,造成手機的損害。特殊的雙螢幕設計,除了主螢幕外,下方的 OLED 提示列,可顯示手機電池容量、時間與正在聆聽的音樂曲目及電台資訊等,有未接來電與訊息時,也會在 OLED 提示列上顯示提示訊號,大大便利消費者的平日生活。


EX232 支援 3G 行動上網,消費者隨時隨地都可掌握最新娛樂活動資訊;音樂功能方面,手機內建 3.5mm 耳機插孔、多種影音格式與 FM 收音機,打造最便利的隨身音樂機。此外,EX232 最高可擴充至 16GB 記憶卡,便利存取音樂與檔案,無須擔心手機容量不足的問題。還有特殊的運動模式設計,在運動的同時,以整合性介面啟動音樂、收音機、相機、影片與碼表等應用,大大滿足戶外好動者的需求。

Moto EX232 介紹圖片


※ Motorola 聲明:

為確保手機抗水性能及避免天然因素對手機的損害﹝如水、沙子和灰塵﹞, 請確保所有的保護元件,如:電池後蓋、耳機蓋(用於耳機插孔和 USB 連接)是緊閉的,請務必清除電池後蓋的所有阻塞物。任何人為因素,如手機出現接口蓋未關或者故意浸水等情況引起的損壞,摩托羅拉不負維修責任。
◎ Motorola EX232 預計 2011 年 7 月 22 日上市,建議售價 5,4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5-0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