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針對雙卡用戶推出輕巧觸控手機 Samsung E2652W,除支援雙卡雙待機,更內建了 Wi-Fi 無線網路、Facebook、MSN 社群溝通軟體以及觸控手寫功能,為需要二個門號又不想攜帶二支手機的雙卡使用者,提供更輕巧實惠的雙待手機選擇。

Samsung E2652W 內建雙 SIM 卡功能,可使用二張 GSM 三頻門號並同時待機,無論是出國或者要區分公私電話都適用。除了雙號同時待機,E2652W 還在機側設計網路按鍵,可快速切換到另一網路,或是自行設定自動切換的時間,完全依使用者需求調整。同時 E2652W 也為不想綁數據月租費的用戶提供另一種上網方式,內建 Wi-Fi 802.11 b/g 無線網路和 Facebook、MSN 應用程式,還有 Google 搜尋、郵件等熱門網址連結,在具有熱點的環境,用戶依舊可以方便上網、快速與好友保持聯繫。

Samsung E2652W 採用 TouchWiz lite 2.0 雙卡介面,除了支援 7 頁待機桌面和滑動式功能表,也支援桌面 Widget 和功能捷徑設定,將常用的功能擺放在桌面。E2652W 的 2.6 吋觸控螢幕也具備手寫功能,手機更內建伸縮式手寫筆,用戶在不用手寫功能時可收納在機身裡,方便隨時啟用。


Samsung E2652W 介紹圖片
◎ Samsung E2652W 於 2011 年 5 月上市,建議售價 5,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08-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