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發表具有 QWERTY 鍵盤和觸控螢幕的 Nokia E6 智慧手機,商務人士以及喜歡在行動中處理事務的使用者而設計,提供了一種比單純使用觸控螢幕或者鍵盤更快的操作體驗。對於有 QWERTY 鍵盤使用經驗的用戶來說,使用實體鍵盤輸入文字比觸控更加快速;而使用觸控螢幕執行應用和選擇選項又比使用鍵盤更方便,因此同時具備二種特色的 E6 遂誕生,無論你是哪種用戶都可以享受到最方便的操作方式。

Nokia E6 採用 Symbian Anna 新作業系統,配備 2.46 吋的 1600 萬色全彩螢幕,支援 640× 480 解析度;這片螢幕還採用 Corning 康寧所生產的 Gorilla Glass 製成,堅固耐用。

Nokia E6 內建 8GB 大容量記憶體,可擴充至 32GB micro SD 卡。電池為可拆卸的諾基亞 BP-4L 1500mAh 電池,待機時間長達一個月,不但同時支援 2G 和 3G 網路,也具備更快速的 802.11 b/g/n 三種標準的 WLAN 無線網路規格,以及藍牙 3.0、無線立體聲。E6 配備 800 萬畫素全幅對焦相機,具有雙 LED 閃光燈、2 倍數位變焦(錄影模式為 3 倍),並提供 25fps 的 720p HD 錄影功能。E6 還支援 USB OTG 和 AV 輸出,可以連結電視和耳機做影音輸出使用。

像其它 Symbian 手機一樣,諾基亞 E6 配備了最新的 Ovi 地圖,免費提供全球範圍內步行和駕車導航。此外,你還可使用免費的郵件推送服務並支援最高 10 組電郵帳戶同時使用。最新的 Symbian Anna 操作系統有五個待機桌面,瀏覽器更快並具有更新的用戶介面。E6 內建的軟體包括 Quickoffice, JoikuSpot Premium 以及 F-Secure 安全防護軟體,也能夠透過 Ovi Store 下載更多應用程序。

Symbian Anna 新版作業系統支援更高解析度的螢幕,並更完善支援 Microsoft Exchange,SharePoint and Office 以及 Lotus Domino 郵件服務器。
◎ Nokia E6 預計 2011 年第二季上市,海外未稅售價 345 歐元,約合台幣 14,4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5-0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