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Xperia Pro 是 SE 2011 最新發表的中高階 Android 智慧手機,採用 2.3 薑餅系統和 1GHz 處理器,有更高速的運行能力並支援超過 10 萬種 Android 應用程式與遊戲。Xperia Pro 在功能上與同期發表的 Neo 有很高相似度,但配備了實體滑蓋 QWERTY 鍵盤,方便用戶快速輸入文字。

Xperia Pro 採用 3.7 吋 480x854 螢幕,電容式支援多點觸控,SE 客製化介面則讓用戶可盡情安排小工具和應用程式於桌面空間。而因為鍵盤的加入,SE 也稍微修改了它的介面,讓鍵盤更加好用。

首先,只要把鍵盤打開,螢幕就會自動轉成橫向;另外它的 email 收件夾在橫向介面下,會分成左右兩個區塊,左邊是郵件列表,右邊則是郵件內容,而且使用者可以調整兩個區塊間的大小。此外,若在觀看電子郵件的時候打開鍵 盤,手機會認為你是要回信或轉寄郵件,自動把回信、轉寄的命令選單帶出來,點一下即可回信。

SonyEricsson Xperia Pro 介紹圖片


為讓使用者能更快速收發簡訊,Xperia pro 打造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鍵盤,將重點放在整合硬體與智慧訊息功能,讓使用者擁有最完美的使用體驗。Xperia pro推出靈敏快速的 Type & Send(隨打隨傳)的功能,使用者在輸入訊息時無須啟動專用應用程式,而使用者滑出鍵盤時,Smart Keyboard(智慧鍵盤)功能會自動啟動訊息文字預測功能。

對身為Android 迷的商務人士而言,Xperia pro 也可提供電子郵件同步、行事曆和聯絡人等專業商務功能,同時預載的 Office Suite Pro 讓使用者直接在手機上就能檢視和編輯 office 文件。

Xperia pro 內建 810 萬畫素相機,採用 Sony 最新 Exmor R 感光元件技術,可在低光源環境下拍出效果更好的相片,這項技術同樣可應用在 Xperia pro 的 720p HD 錄影功能上。搭配 Sony Mobile Barvia Engine 影像技術,更讓螢幕顯像光彩逼真,提供精細高對比的視覺體驗。Xperia pro 同時內建 HDMI,可透過傳輸線將高畫質影片、相片在 HD 電視上觀看。



SonyEricsson Xperia Pro 介紹圖片


◎ Sony Ericsson Xperia Pro 於 2011 年 9 月 21 曰上市,建議售價 $11,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12-1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