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台推出小精靈 Google 第二代 HUAWEI IDEOS X3 智慧型手機,搭載 Android 2.3.3 Gingerbread 作業系統,並以 2.3 手機的市場最低售價 6,990 元,提供喜愛上網的年輕族群最經濟實惠的選擇。

為滿足年輕族群對時尚潮流的渴望,HUAWEI IDEOS X3 擺脫市場上普遍以黑色為主的外觀,推出三款靚色彩殼,除了本身的亮白彩殼外,隨機再送限量粉紅或黑色彩殼,隨心情自由搭配。全機重量僅 104g、厚度 僅 1.12 公分,打造超輕超薄的 3.2 吋智慧型手機,搭配 S 型弧線的輕薄曲線設計,將是最搶眼的隨身搭檔,讓智慧型手機初體驗者輕鬆走在時尚最前線。

HUAWEI IDEOS X3 介紹圖片


HUAWEI IDEOS X3 訴求讓使用者隨時彼此分享,整合 Facebook、噗浪、微博、Twitter、MSN 等社群功能,在通訊錄清單上即可隨時看到好友的最新狀態,讓年輕族群隨時分享自己的生活。內建最新 Android 2.3.3 作業系統,提供更快更直覺的觸控操作,內建多項桌面 Widget,包含行事曆等,操作更順暢。


HUAWEI IDEOS X3 內建 All Backup 應用程式,使用者可隨時將簡訊、通訊錄、email、行事曆等所有資料立即備份到 Micro SD 記憶卡中,並可隨時為手機做資料還原。X3 也支援最熱門的 Android Market,搭配遠傳 S 市集,提供超多應用程式下載。同時內建智慧傳輸管理員,可以設定提醒每日或每月傳輸量限制,當傳輸量達到預設的值時,將發出文字提醒,針對非吃到飽型用戶十分便利!手機也內建 GPS 功能,使用者透過 Google Maps 可隨時定位,搜尋附近熱門的餐廳、百貨、店家與電影院,或搭配軟體做導航服務。

此外 HUAWEI IDEOS X3 更配備 Wi-Fi Access Point 無線熱點分享功能,化身行動網路基地台,最多可支援 8  個 Wi-Fi 裝置同時無線上網,讓情侶、好友共享歡樂行動網路生活,也讓吃到飽費率發揮最大價值。
◎ Huawei IDOES S3 於 2011 年 6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6,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11-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UAWEI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