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C5180 定位在簡單使用的 3G 手機,直立機身好握好攜帶,並加入了同級手機中較大的 2.4 吋螢幕,給用戶更舒適閱讀的使用經驗。Samsung C5180 支援 3G 服務,包括視訊電話、串流影片、甚至是電信商提供了手機 TV 服務,C5180 也統統可以使用。手機內建電子郵件精靈,簡單幾步就開始享受手機電郵的便利。


C5180 採用全新智慧桌面介面,包括它也內建了多組主題,除了可依喜好切換,還能上網下載更多主題,讓手機隨時更換風格。C5180 還內建 Facebook、Twitter 和 Palringo 應用程式,線上好友永遠都在掌握裡、分享不斷線。

C5180 配備 200 萬畫素相機,攝錄機能都很基本,但音樂相關的配置比較齊全,有等化器、背景播放、音樂辨識和好用的 3.5mm 耳機孔,方便更換用戶自己準備的耳機。C5180 同時支援藍牙、USB 和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三星手機慣有的虛擬來電、黑名單、緊急訊息也都具備,還特別內建了中英文字典,內建字庫、隨看隨查,在實用性上仍有高分表現。
◎ Samsumg C5180 於 2011 年 1 月上市,建議售價 3,4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02-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