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Z 是首款搭載 800MHz Qualcomm 7230 處理器的智慧手機(T-Mobile G2 雙生版),更佳的效能與電池壽命,並擁有會自動跳出的獨特QWERTY鍵盤,讓打字更為快速方便。這組 QWERTY 鍵盤也提供許多專屬的捷徑,以及兩個可依個人需求設定的快速鍵,不須經由層層目錄,即可快速開啟一般性功能。

透過 3.5G HSDPA 和 Wi-Fi,HTC Desire Z 可以更快速且更輕鬆連上 Facebook 與 Twitter,和友人、同事、或客戶保持聯繫。HTC Desire Z 也支援錄製 720p HD 影片,並配備 500 萬畫素自動閃光燈相機。


HTC Desire Z 內建新 HTC Sense 介面。在全新的相機使用經驗裡,用戶可以輕鬆錄製高畫質的 HD 影片,或是運用多種有趣的效果在拍攝和編輯的影像上,讓影像呈現更添樂趣。新的 Locations 位置服務更提供了有別於以往的網路地圖使用經驗,毋須等候下載或支付漫遊費用,即時獲得個人所需要的地圖服務。

HTC Sense 也整合了線上閱讀功能,透過 Kobo 電子書店與專為手機所設計的電子書閱讀軟體,提供重點標示、增加註解、快速搜尋以及詞語翻譯等功能。


HTC Desire Z 支援新的 HTCSense.com 服務,讓使用者可由 HTC 手機或個人電腦,輕鬆管理手機。例如找不到手機時,即使在靜音狀態,透過網路連結服務能讓手機發出響亮的聲響,或在地圖上顯示出手機所在位置。若手機遺失 或失竊,使用者可從遠端鎖住手機,將來電與簡訊轉發至另一支手機,或是發送簡訊至該手機以聯繫拾獲者,甚至自遠端將手機內所有個人資訊刪除。

HTCSense.com 也讓 Desire Z 設定更為輕鬆,透過電腦直接操作手機內可儲存的內容,包括連絡人、簡訊、通話記錄等。此外,使用者還可使用 HTC 獨家提供的內容例如:桌布、HTC scenes、聲音或小工具等,個人化自己專屬的手機。

◎ HTC Desire Z 於 2010 年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 18,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6-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