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銀髮族手機創意再升級,推出 LG KF301。LG KF301 延續前一代銀髮族專用手機 KF300 的品味外型,提供黑、紅二種色系選擇,搭載了年長者必備的大按鍵、大鈴聲等二項手機元素,機身正面更以高質感金屬雷射光面處理,兼具時尚外型及實用性功能;易懂、易用、易操作的產品特色,最適合銀髮族使用。   

LG KF301 採用金屬雷射光外型設計,輔以精緻的雷射篆刻,在機身刻劃出高質感紋路,更為手機外型品味加分。主螢幕採用 2 吋高解析 LCD 螢幕,提供長輩清晰、舒適的視覺感受,並搭載彩色外螢幕設計,讓您免掀蓋就可以瀏覽來電號碼、簡訊通知、未接來電等詳細資訊。


LG KF301 是專為長輩量身打造的掀蓋式手機,刻意加大的按鍵設計,讓銀髮族操作更方便;而貼心加大的鈴聲音量,也讓長輩們不必擔心漏接重要來電;此外,更於手機按鍵上方精心設計了六個快捷按鍵,包括有計算機、簡訊、電話簿、行事曆、FM 收音機及相機等六項常用功能,讓長輩們不必進入手機功能介面,就能快速啟用日常生活中必備手機功能。


除了時尚外型及多項專為年長者設計的貼心功能外,LG KF301 同時也提供了包括 130 萬畫素相機、影片播放、遊戲、動態待機桌面、虛擬來電及智慧型備忘錄等實用工具;並內建了支援背景音樂播放、等化器及專輯封面顯示的 MP3 音樂播放器,您也可以使用內建的 FM 收音機錄下即時廣播節目後,再以聲音編輯功能剪輯獨一無二的 MP3 鈴聲。
◎ LG KF301 於 2010 年 8 月 23 日上市,建議售價 37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5-1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