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影音服務
三星 S5560 是一款多媒體功能強勁的全觸控手機,雖定位在 Style 潮流設計系,但把規格一字排開,會發現它配備十分完整,可以提供相當充實的影音服務。S5560 首先內建 500 萬畫素 AF 相機,具 LED 可提供夜間補光,軟體面也支援臉部追蹤、微笑快門、全景拍攝、防手震和 WDR 動態光線平衡,可拍下曝光更均勻的照片。錄影未達 VGA,但也能有 QVGA / 30fps 流暢表現。

音樂方面,S5560 內建 3.5mm 耳機孔,可以讓用戶更方便替換自有耳機,另提供三星 DNSe 2.0 音效技術、等化器、背景播放、FM 和尋找音樂等功能;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 16 GB,相當於上千張 MP3 專輯都可以收進手機裡。

Wi-Fi 無線網路
S5560 的連線規格很特別,它不是 3G 手機,上網只能達到 EDGE 速度,但又內建了 Wi-Fi 無線網路,在有熱點的地方如辦公室、咖啡館、或是自己家中架設的 Wi-Fi 環境,S5560 就可以使用到更快速的無線上網服務。附加功能方面,S5560 還提供了幾個三星特有服務,像是虛擬來電、SOS 緊急求救訊息、結合手勢指令的智慧解鎖等。◎ Samsung S5560 於 2010 年 2 月 11 日上市,建議售價 7,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7-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