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5600 介紹圖片全觸控好方便
觸控當道,手機永遠不嫌多。三星推出新一代觸控手機 Samsung S5600,用輕薄時尚設計和方便使用的 Touch 介面,帶來更富趣味的觸控手機體驗。Samsung S5600 是一支卡片式薄型手機,配備 2.8 吋 QVGA 全觸控螢幕,採用 TouchWiz™ 使用者介面,讓用戶自己安排桌面程式,拖曳、執行、收放 Widget 統統自己來,用手指就能輕鬆搞定。

為了強化觸控式手機的使用,三星採用了「手勢鎖定」系統 (Gesture Lock),只要在螢幕上寫個字母,就可以快速解除手機鎖定並執行功能表,使用者也可自行設定字母 A 到 Z 各自對應的功能表,增快使用效率。S5600 還內建加速度感應器,可自動旋轉螢幕方向,無論用戶怎麼拿手機都可以看見正確的顯示畫面,搭配 7.2 Mbps HSDPA 高速頻寬、全網頁瀏覽器和內建的 Google 郵件、搜尋器,用 S5600 上網也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多媒體娛樂中心
S5600 有完整多媒體娛樂能力,包括 MP3、AAC、AAC+、WMA、eAAC+、WAV 等常見的音訊檔案都支援,內建 RDS FM 收音機、DNSe 數位環場音效,也可以播到 H.264、H.263、MP4 和 WMV 影片,並可使用最高 8 GB 的 microSD 擴充記憶體,裝載更多的影音檔案。

S5600 內建 Shazam 音樂辨識功能,聽見熟悉的歌曲卻想不起來歌名和歌手?只要開啟音樂辨識,S5600 就會紀錄旋律並回傳至系統比對,不消數秒馬上將正確的歌曲資訊送到手裡。◎ Samsung S5600 於 2009 年 9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8,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5-1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