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A316 介紹圖片3G 凱蒂貓手機
OKWAP 繼上一款 A300 Hello Kitty 之後,再度推出以 Hello Kitty 凱蒂貓為主題的手機 A316,不過與先前的 Hello Kitty 手機最大的不同是,A316 是一款 WCDMA 3G 手機,它也是首款支援 3G 的 Hello Kitty 手機。

A316 採用亞洲消費者喜愛的摺疊設計,外觀以粉紅色搭配凱蒂貓圖騰,十足吸引女性用戶目光,而它也搭載了一個不小的外螢幕,有 1.3 吋大,當手機有來電或簡訊時可以看得更清楚。A316 內螢幕為 2.2 吋 QVGA 規格,符合當前主流。除了手機可愛之外,A316 也內建 Hello Kitty 桌布、可愛鈴音,OKWAP 還設計了 Hello Kitty 獨家配件,包括 Kitty 手提袋、水晶貼鑽等,讓美眉們盡情妝點自己的手機。

音樂性格豐富
A316 在外螢幕的下方設有隱藏式的音樂快捷鍵,讓用戶不需打開手機即可選曲播放,方便度更高。另外手機可以播放 MP3、AAC、AAC+、WMA 等主流音樂格式,加上可利用外接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讓它也是一款 Hello Kitty 隨身聽。

OKWAP 口碑功能保留
A316 身為 OKWAP 手機,自然也承襲了 OKWAP 一些受歡迎的功能,比如電話簿百家姓查詢、來電警衛、簡訊警衛、資料保密、英漢 / 漢英辭典等,另外也支援 MP3 鈴聲、來電大頭貼、行事曆、單位換算、錄音器等功能,而雖然 A316 的相機可以支援 200 萬畫素拍攝,但卻是補插值,並非真實畫素。◎ OKWAP A316 於 2009 年 3 月 13 日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6-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