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VE66 介紹圖片MOTO 五百萬第二彈
Motorlola VE66 是陣中第二款影像專門手機,不同於 ZN5 的直立機身,這次 VE66 改用接受度也高的滑蓋設計,主打照相,配有 500 萬畫素 AF 相機,支援影像穩定、數位變焦、夜景模式並設有獨立快門鍵方便用戶 Snap shot,而且還提升了錄影能力來到 QVGA 尺寸,比 ZN5 的 176 x 144 優異不少。不過 VE66 這次並未掛上 Kodak 影像技術,也沒有公布是否和哪家鏡頭廠商合作;倒是 VE66 維持了和 ZN5 相同的 GSM 四頻通訊規格,但據聞它會推出 3G 後繼版本,但目前無法證實。

Wi-Fi、Fastscroll、Crystal Talk
沒有 3G 不代表 VE66 上網跛腳,因為它還內建了 WLAN 802.11 b/g 無線網路模組,在麥當勞、星巴克或是提供 Wi-Fi 服務的地區,還是可以恣意上網搜尋、分享圖片,而且速度比 3G 更快。VE66 另一特點是導入 E8 使用的魔幻觸控旋鈕 (Fastscroll),這個 U 型的觸控鍵讓用戶可以藉由手指滑動快速使用手機功能,拍照、聽歌、找文件都更方便,不過它不像 E8 那樣會轉換按鍵燈號就是了。

通話方面,VE66 使用 Crystal Talk 清晰通話技術,MOTO 官網甚至指出手機裝載了第二顆通話麥克風以增進通話音質,即使再吵雜的環境裡,也可以清楚讓雙方聽見彼此的聲音。同時,VE66 也加入了 MOTO Widget 功能,可透過手機取得即時資訊如新聞、氣象新聞等,更多樣化的功能使 VE66 不只是一部拍照手機。◎ Motorola VE66 於 2008 年 12 月率先於中國上市,售價 2888 人民幣;台灣上市時間、售價皆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