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DoCoMo SH-03A 介紹圖片
800 萬畫素旋轉自拍王
如果你只是想找回 903SH 的拍照感動而迷失在一波又一波的日機水貨浪潮裡,那麼 SH-03A 的出現,肯定可以拯救你。SH-03A 是 Sharp 於 NTT DoCoMo 推出的高階照相手機,配有 800 萬畫素 CCD 感光元件和犀利的自動對焦鏡頭,更難得是它支援和 903SH 同樣的折疊迴旋螢幕,可以讓你把螢幕轉過來、看著畫面裡的自己玩自拍!更大的螢幕、更強的相機效能,稱 SH-03A 是所有 903SH 忠實粉絲的救星,一點都不為過!

頂級液晶 x 優質相機
SH-03A 是 2008 年末夏普在各項手機技術發展上的新高點,包括有 800 萬畫素 CCD 相機、觸控 AQUOS 液晶、翻轉式雙軸螢幕、3D 介面、16 GB 擴充、杜比虛擬音效,還有進化再進化的 Touch Cruiser 觸控操作兼指紋辨識器,論話題、比賣點,SH-03A 都名列前茅。

SH-03A 有卓越的螢幕表現和相機功能,包括 3 吋 854 x 480 的 1670 萬色全彩 AQUOS 液晶螢幕,有漂亮畫質還可以觸控操作,帶來更便利的使用經驗;內建 800 萬畫素 AF 相機,支援微笑快門、臉部優先對焦、ISO 2500 高感光、29 mm 廣角攝影、720 x 480 錄影、多樣化的拍攝模式與個人設定,而 CCD 的運用更讓 SH-03A 在畫質呈現和對色彩、光源的掌握上,有更好的表現。

新視覺 x 新操控
SH-03A 設有 Touch Cruiser 觸控器,它是以光學感應式操控的滑鼠鍵,用手指滑過就可以操作螢幕上的游標,在上網瀏覽大範圍的網頁時最方便。Touch Cruiser 的中心也是一枚指紋掃描器,可記錄用戶指紋做為獨一無二的手機鎖,保護隱私更有力。SH-03A 同時搭載全新 3D 視覺介面,例如在尋找影片、歌曲或照片檔案時,鮮明的立體式介面讓你就像在家裡的視聽櫃裡找 DVD 一樣生動,帶來更有趣的使用體驗。

SH-03A 這次也將記憶卡支援升級到 16 GB,只要搭配相對應的 microSDHC,你就可以裝進數千首音樂和許多影片,讓手機成為隨身娛樂中心;尤其 SH-03A 這次採用更強悍的 Dolby Mobile 音效技術,提供多種適合手機使用又富穿透力之震撼音效,影音效果不同凡響。

附上一段 SH-03A 外觀介紹影片:

◎ NTT DoCoMo SH-03A 台灣無上市計畫,市售機皆為日本水貨,無中文介面。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9-05-0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HAR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