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萬畫素攝影家
高畫素照相手機戰白熱化!三星針對攝影愛好者推出 800 萬畫素照相旗艦 Samsung Pixon (SGH-M8800),以更大的 3.2 全觸控螢幕和頂尖影像機能,帶來前所未有的照相感動。Pixon 有媲美數位相機的照相配備,包括 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鏡頭保護蓋和 13.8 mm 薄型化設計,為了增強夜間實用性,Pixon 特別配有二顆高亮度閃燈 (Dual Power LED),夜拍人像也順手。Pixon 強調高畫質和良好操控性,透過 3.2 吋超大型觸控螢幕,你可以直接用手指點選各種功能並快速切換,跳過繁瑣的按鍵設定,拍照隨心所欲。Samsung M8800H PIXON 介紹圖片

最強影像機能
Pixon 有媲美數位相機的照相配備,包括 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和鏡頭保護蓋,讓你在使用一般手機功能時,不怕外物刮傷鏡頭;為了增強夜間實用性,Pixon 特別配有二顆高亮度閃燈 (Dual Power LED),雖然不是氙氣閃燈,但過去三星 Power LED 都有不錯的照明效果,今天 Pixon 還多給一顆,在夜拍人像關卡,可能會有更棒的表現。Pixon 強調高畫質和良好操控性,它搭載了 3.2 吋超大型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240 x 400,你可以直接用手指點選各種功能並快速切換,跳過繁瑣的按鍵設定。

Pixon 這次還採用全新開發之 ASR (Advanced Shake Reduction) 進階防手震技術,在光線昏暗的室內場景,可減少模糊晃動的情形發生;內建 WDR 寬動態範圍測光,使畫面亮暗部曝光更平均。Pixon 還加入了 Geo-Tagging、也就是座標相片功能,在拍照的同時能將經緯度資訊寫入相片 EXIF,方便用戶日後管理,將照片結合地圖,寫下環遊世界的足跡日記。

Pixon 加入了多樣化的影像功能,包括自動對焦、16 倍數位變焦、臉部追蹤、微笑快門和 Face Tagging 臉部標籤,可用在相簿分類上,當然你也可以依照日期、資料夾或是好玩的色彩分類,好好管理自己的照片收藏;內建的方向感應器可自動偵測手機方位來改變螢幕水平或垂直顯示,讓用戶無論怎麼翻轉手機,永遠都可以看見正的畫面。由於 Pixon 主打薄型,扁扁的機身裝不下光學變焦鏡頭,因此手機只支援最高 16 倍數位變焦,要拍攝遠一點的景物時,各位還是得移動雙腳自己來了。

超水準感官體驗
錄影方面,Pixon 也寫下三星手機新高規格,包括支援每秒 30 幅影像之 D1 高畫質錄影 (720 x 480) 和每秒 120 幅影像的超高速錄影 (320 x 240),其中後者就是像 LG Viewty 可以錄製慢動作影片的效果。播放方面,Pixon 支援 DivX、XviD、MP4、WMV 影片和 MP3、AAC+、WMA 音訊,內建 FM 收音機、支援 TV-Out 電視輸出,同時更搭載 SRS (Surround Sound System) 環繞聲音技術,可模擬 5.1 聲道劇院級音效,搭配 DNSe 數位音效和 3.2 吋 WQVGA 大螢幕,用 Pixon 來觀看 DVD 影片也不賴。

全觸控 + 高速上網
撇開照相功能不看,Pixon 身上還有許多可看賣點,包括 TouchWiz 全觸控介面,結合了 Widget 小幫手和抽屜收納概念,讓使用者可依照自己喜好決定各種快捷功能的位置;這次 Pixon 還加入了即時概念,例如天氣資訊、股市行情、頭條新聞等,統統可透過 3.5G 高速網路即時更新,掌握最新資訊,但這可能是因地而異的服務,屆時台灣會怎麼做還不太清楚。Pixon 其它功能還包括有 200 MB 內建記憶體、microSD 擴充、USB 2.0 高速傳輸和 A2DP 藍牙立體聲,手機另配備 1,000 mAh 高容量電池,以因應大量的影音電力需求。◎ Samsung Pixon 於 2008 年 10 月上市,台灣無上市計畫。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3-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