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你換殼的 N 系多媒體精兵
Nokia 的 N 系影音多媒體精兵再現!全新的 N79 採用 Nokia 最經典的直立式設計,15 mm 的厚度算是剛剛好,服貼且平整化的按鍵設計顯露出滑順的視覺效果,加上可隨意變換機背採殼的 Xpress-On 設計,讓 N79 的整體造型更加活潑。

N79 在包裝中附贈橄欖綠、淡海藍、咖啡色三款 Xpress-on 彩殼,你可以隨心情任意更換;而且 N79 在背蓋中利用金屬接點寫入顏色資訊,在裝上背蓋後,手機會自動更換同色系的主題,符合整體的調性。

規格齊全的多工達人
N79 可說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首先它支援 GPRS、EDGE、Wi-Fi (802.11b/g)、HSDPA (最高 3.6 Mbps) 等多樣化的傳輸功能,可以隨意選擇最適合的上網方式,配合 2.4 吋、1,670 萬色 QVGA 螢幕,可享有舒適的網頁瀏覽經驗。此外,N79 內建動作感應器,只要把手機打橫,畫面也會配合自動轉向,寬闊的橫向視野讓行動上網更加實用。

滑蓋即拍的 500 萬 AF 相機
身為高階的 N 系精兵,N79 的拍照功能絕不馬虎。機背上的 500 萬 AF 相機,採用 Carl Zeiss Tessar 認證鏡頭,血統優良,為影像品質背書。N79 還運用滑蓋即拍的設計方式,只要向下推開鏡頭蓋立刻就能拍照。不過 N79 並未搭載 Xenon 氙氣閃燈,而是使用高亮度雙 LED,位在鏡頭組上方。

N79 的錄影規格也不錯,它能錄製最高 640 x 480 pixels、30fps 的 VGA 畫質影片,絕對能讓你清楚錄下值得回憶的影像畫面。另外,N79 當然也能播放 VGA、30 FPS 解析度的影片,並且連高畫質的 MPEG-4 AVC / H.264 也能照播不誤,對影片的支援度高,也是不錯的掌中多媒體播放器。

3.5 mm 插孔、FM 收音機、8 GB 記憶卡擴充
N79 影像功能強,音樂部份也不會令你失望,光是內建 3.5mm 標準耳機插孔、FM 收音機就讓它的實用性大增,還有機身右側的獨立雙喇叭加持,獨自享樂或是大家一起 High 都 OK。雖然 N79 沒有內建大容量記憶體,但也支援最大 8GB 的 microSD 擴充,不用擔心檔案沒地方放。

隨身遊戲機
N79 內建 N-Gage 遊戲平台,而且原廠在手機中隨機附贈 15 個 N-Gage 試玩版遊戲,讓手機也是隨身遊戲機,時時刻刻防無聊。另外,手機包裝中也附有一個完整版遊戲的禮券,不必怕試玩版遊戲掃你的興。◎ Nokia N79 於 2008 年 10 月 17 日上市,隨機附贈三組機背彩殼、4 GB microSD 記憶卡、PAPAGO! VR-One 導航系統、一年份 WIFLY 手機無線上網服務,建議售價 18,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