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電郵霸主 Bold 9000 改頭換面
BlackBerry 手機就是企業電郵的代號,這個課題,成為各大手機廠近來必爭之地。所以 BlackBerry 製造商 RIM,也要推出更強大的 BlackBerry 手機;2008 年力作 BlackBerry Bold 9000,就是回應各大手機廠的挑戰。

3.5G、WiFi、GPS 全部支援
BlackBerry Bold 9000 是第二部 3G BlackBerry 手機,更一口氣升級至 HSDPA,連線速度達 3.6Mbps。除了上網夠快外,寬頻網路也使 BlackBerry Bold 9000 支援 3G 視訊串流,收發電郵、下載資料也飛快。此外,Bold 9000 也支援 AGPS,搭配自家推出的 BlackBerry Maps,也能做到簡單的地圖定位服務。當然,Wi-Fi、藍牙、USB 快傳,這些功能也少不了。

挑戰 iPhone
BlackBerry Bold 9000 使用跟 iPhone 同樣解析度的 480 x 320 pixels 螢幕,目錄也重新設計,快捷 icon 全部改到螢幕下方;雖然不支援觸控,但 Bold 9000 有方便的 TrackBall 軌跡球,上網、挑選功能還是很快。此外,手機內建 1GB 記憶體,還加入對 microSDHC 高容量記憶卡支援,儲存絕對不是問題。

◎ BlackBerry Bold 9000 於 2008 年 10 月上市,建議售價 21,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BlackBerry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